售楼大姐

震惊!大赛第五频频裤裆破裂,到底是贫穷的沦丧,还是臀围的扭曲!欢迎大家收看本期不科学分析

写篇傻屌论文,本篇的起因是前一阵子开始画本的时候,本着考据的心情找玩mmd的朋友摆了模型看看!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先给大家一个正面感受一下骑士先生失尊现场(X)……


(安迷修:等等,不要!


安迷修你这么矮的吗!!!!!
(x

………………………………我觉得我对7cm的身高差有了新的理解!我以前竟然都画的太保守了!(不)竟然眼睛的高度才到雷狮的脖子那里……安迷修这个肩膀的位置好适合雷狮抬手揽住肩膀哦!!!!我一看这个位置满脑子都是韩剧抱!!!!


侧面比较图也很直观,感受到了安迷修发胶的用力……这张图让我明白了,安迷修要是想亲雷狮,雷狮仰头不给亲,安迷修可能得跳起来才亲得到(笑疯


然后就是!两个人肤色差!!!和手的大小!




大家好,我永远喜欢白皙X蜜色(………………)而且这个胳膊的粗细是闹哪样23333

这个手掌的大小真是……雷狮好大手!雷狮手好大!雷狮大手!大手雷狮!啊不行,怎么喊都觉得雷狮仿佛变成了产粮的老师(笑嗝屁)

啊❤……雷狮你这个白雪王子(雷言雷语),安迷修的小麦色好可爱呀!带点蜜粉色……红扑扑的!顺便我要在这里疯狂的安利小麦色的好(?)小麦色看起来真的很肉欲(你闭嘴)同样的肉体,蜜色看起来就会更加饱满丰盈……这也是为啥大部分维密模特都会把自己晒成小麦色的原因❤


我十分想看雷狮两只白皙骨节分明的大手用力抓安迷修蜜色的屁股揉捏,就是要手嵌进去,蜜色的肉从指缝中鼓出来的那种。(怎么现场开始写黄蚊。

或者两只大手能掐住安迷修的腰,或者一只手能直接抓住安迷修的手腕还有余,想想我就他妈上班……(拿出讨饭的碗。



(对不起,赶稿的压力让我日渐变态,jpg


然后就是肩膀的对比!



背靠背.ver


直面惨淡的人生.ver

(安迷修虚弱,jpg)


看看我们雷的倒三角!!(大喊大叫)安迷修你在大山里那么多年终究是白练了!!!(人家没有)呵!练得好不如吃得好!我们雷王星的伙食真好!!!安迷修输在了起跑线上!(x


那么我们就要抛出一个终极问题了,安迷修你,个子没雷狮高,胳膊没雷狮粗,肩膀没有雷狮宽,为何你却BMI比雷狮重?!(雷186/144.6)(安179/140)

你这不科学啊!于是怀抱着这样的想法让我们围着安迷修转了几圈后意外的发现。

咦!安迷修好像真的有一个地方是比雷狮强的!!

那就是!



蹡蹡!臀围!!!!!(……)


惊喜吗大家。

again

安迷修你这屁股是怎么回事……你臀围这个样子你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个正经骑士????谁家正经骑士哪儿哪儿都输人就是屁股不输人?!你的师傅就是这么教你的吗!带着这样的屁股在别人面前乱晃我要举报了!

老师!(举手) 我举报,安迷修勾引雷狮。


你看看我们雷的这个充满帅哥感的窄胯,再看看你自己的……emmmmm,可能是吃面包胖屁股吧(x)

怪不得你的衬衫还是包臀的(x)欲盖拟彰啊你!!!你也知道要遮起来吗!!!(?!?!?


总之发现这一个惊天内幕的瞬间,那萦绕在我心头的,安迷修频频裤裆开裂的未解之谜,顿时拨开云雾建天明!

错怪你了,我以前只是以为你是大山里的朴素穷小子,所以衣服当然是要穿到不能穿再扔,现在看来你的臀围也让你命运十分多舛啊!!本以为你是贫穷的沦丧,妹想到人生总是雪上加霜,影响你的裤子的还有臀围的扭曲。


对此我真诚的建议:


实在不行就来我们雷王星当三皇妃吧。

保证给你做条好裤子,不开档的那种。

(*本条保证不对雷狮适用。)


评论(2)

热度(36181)

  1. 共5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